Sunday, August 16, 2009

美好的一天

今天有一个人告诉我,
最美的彩虹,
是当飞机在天上飞,彩虹在您脚下的感觉,
他说很美.
虽然没看过,但从他脸上看出那种美的惊撼,
已流在他脑海里,深深的...


然后他说,
最美的月亮, 是和家人一起看的月亮.
我这才想起,我最后一次和家人看月亮,好像也是去年的事了..


过后他说,
知道什么时候的星星最美,
我摇摇头..
他说当你找到你喜欢的人,
一起看的星星是最美的..

虽然我说那有人还那么老土,
但扪心自问,
和喜欢的人,看任何东西真的永远最美..
只是真的至今还没有过那么美好的时刻..

虽然如此,我还是感觉生命很美好,
看着穦城的夜景.
心情真平静..
希望明天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