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过客

今天是久违了的周末.
昨晚失眠了.
早上一早还得爬醒去见朋友.

门打开,心很失落..
我懂那失落是因为期待出现的人,没出现..
而且,还是知道,那人是不可能再出现的.
心里当时恨透了..
很多为什么...他把一切当水流?过了无痕迹?
所有的时间,青春...他就这样不理了..
想到这, 就一直不停打结,胃也很痛.


朋友察觉了我最近的情绪,
特地陪我走了一整天..
可是当人家带我吃好吃的东西时,
想到的是,之前常常记录下来,
这里有什么好吃的,等他来时就和他去享用..
可是不管我怎么等或求,他始终不会来.

shopping时还是情不自禁的想起他的新年衣...
实在不懂,到底,我还要折磨自己多久?
而他呢?

幸好,
菩萨慈悲..
朋友非常的关心.
把我当妹妹一样照顾.
朋友也有过同样的经历..
在她痛恨对方时,前辈告诉了她..
有些人,在我们生命中,只是过客,
与其恨,为什么不感激他在这段时间里的照顾?

然后,看到朋友告诉我,
现在遇到的老公真的才是更开心的对象.
如今看到她幸福甜蜜的家庭,让我渐渐地了解.
有些人,真的只能是,过客..
没得强求.

突然,
想起过去几年他的照顾,
 病时,如何度过..
感恩的心油然而生..恨也就消失了..

感谢你,
出现在我生命里,
照顾了我那么多年.
包容了我这些年的成长.
更在离去时,教会我怎样看待生命的过程.
祝福你.
在未来的日子更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