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记忆

和你说完话,
累得睡着了..
可是还是被自己排山倒海的情绪给惊醒.
在这样下去..真的身体受不了.
再也睡不了,
一遍又一遍,
看着之前所发生过的对话,
才发现八月份,同样为了团体,
我也深深觉得被伤害过.
而当时你的诺言,
你所答应的, 在这一次, 你还是没做到.
那团体, 还是那么的重要.
甚至重要过在你身边十年了的人.

听着你所说的一切理由,
可笑, 可悲.
你的记忆里,好像只有最近.
你好像忘了那么多年以来,
没有团体时,是谁和你过日子?

你忘了是谁会永远想很多然后不能入眠?
你忘了谁拿起电话看到你都会痛哭更何况是失去?
还是你其实从来都不懂?
你忘了之前答应过一旦争吵,你会怎么做..


你告诉了我很多你不能做的原因,
都是和团体有关.
我看到了你不想为我做任何东西而给了重重的原因.
在你的心,我没有重量.

而我其实很想说,
当你决定为众生,为大爱时,
你有想过,真正需要你的, 在那一刻,
是谁呢?




No comments: